close
0201

Didi的365 +66+

日期時間:
2月1日(五) ~ 2月3日(日) 11:00-19:00 (18:30截止入場)
2月4日(一) 11:00-18:00 (17:30截止入場)
活動地點:國泰金融會議中心 A廳 台北市松仁路9號

有標特賣價格的網頁>2013 LE CREUSET 迎春精選商品特賣會

-------------------------------------------------------------------------

本來只是在猶豫要不要去看看,畢竟很近啊。
但是又怕看到什麼想買的,也怕看到什麼都沒得買的。
真矛盾啊。

早上送完小兄弟兩去幼稚園,想說過去看一下好了。
結果才9點多就有人在排隊了耶,目測大概有50人左右了。
而且剛好的就在後面有停車位,想說那不然來去排一下好了。

我是想說如果可以在11點第一批就進去的話,那看一下有什麼就可以回家了。
中午叮咚跟姑姑要回來台北,得去接他。

結果9點半排到11點開放入場,還滿輕鬆的。
(因為剛好有地方可以坐 XD)



0201-1

十點半的時候工作人員來發單子。
結帳要出示的入場憑證。
這個時候已經要求兩人一列的排隊了,因為人愈來愈多。
可見很多人都是十點到十一點入場時才來排隊的。
前方原本來的時候目測大概只有50位吧。
等到要入場時已經變成兩倍了吧。

因為有的人只是放了東西佔位子,也有的是一個人排之後接著有好幾個朋友來插隊。
所以還是發號碼牌比較好啊。

0201-2

中途去了一趟洗手間,回來時順便看一下人龍有多長了。
長到後面去了看不見。

0201-3

十一點準時開放入場。
去年因為天氣不好下雨,所以沒有去湊熱鬧。
一進去的時候感覺每個人都帶著殺氣啊,帶推車的真的是方便。
至少不用抱著一堆東西邊看其它想要的東西,抱著走來走去也是會累的。

本來很悠閒我一格一格的看有什麼跟多少錢。
然後很快就看到有的架子快空了。
工作人員也開始忙著要從倉庫拿補貨的鍋了。

動作很快啊,我還是第一批進去的捏。

看了一下有經驗的人是,帶推車。
邊走邊堆,堆好了之後去邊邊找個角落來一個個打開來檢查。
真的,我突然覺得我好需要一個推車哦!
因為莫名其妙我也抱了一個鍋 XD

0201-4

看了一下時間11:47我就結帳了。
但是沒想到我也在裡頭鬼混了四十分鐘。
出去之後覺得排隊的人都在看我,大概是因為進去的人很少出來!
都還在選啊。進去的這段時間裡我也沒有感覺到我已經待半個多小時了。
(其實想買的看了一下應該就會拿了,最主要的只是在猶豫要不要把鍋子買回家而已,畢竟我本來只是想來湊熱鬧+買小東西而已)

而且我應該算是買非常少的!!
人家都是一堆堆的還在檢查,檢查不完。
我已經結好帳了。

0201-5

今日的意外收獲。
本來想拿蜂蜜罐跟調味組還有其它一些小東西,但是那些好可愛好好看只是我用不到。
所以最後還是從用的到的下手,比較心安理得一點。
鍋子是22cm的。

這款只有鵝黃,迷迭綠,沙丘白。
沙丘白數量不多所以應該是一開放就被秒了。
黃色的我在現場看覺得不錯,因為原本就有點想再買一個22cm左右的。
繞了一圈回來之後還在猶豫,然後架上就空了。
工作人員邊補 貨邊說只剩下綠色了。
然後登登,還有一個。最後一個,就是我的啦。

(也許明天還會再補啦)

總計是:
22cm鍋,長形烤盤紫色*2,鑄鐵架,花形小盅,牛奶壺,矽膠撈麵勺,矽膠刮刀及小鏟*3,矽膠愛心隔熱墊。
送了一組矽膠模。

回到家才12點,超愛睏。
叮咚說他們在車上了,要回台北了。
十二點半多又跑去阪急接他,經過特賣會再看排隊的人更多了。

我覺得小東西小物件有比較便宜。
鍋類的話,烤盤便宜滿多的~但是我有烤盤了不能再買XD
鍋子類的價格,我覺得跟拍賣差不多哦。
就是說至少都比在櫃裡買便宜!

專櫃的定價真的愈來愈高耶。

還有,還好特賣會沒有粉色跟紫色的。
不然我會失心瘋,哈哈。

------------------------------------------------------------------

目前三兄弟都愈來愈大了,我們家的16cm跟18cm的那三咖也真的愈來愈少見人了。
再來26cm的太大,總是做大菜才用的到。
橢圓沙丘白我還是很喜歡,它大概會是我唯一的橢圓鍋吧。

所以就讓鵝黃色22cm加入來為我們服務吧!
(好個理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