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

Didi的365 +68+

annt stella's
那天去阪急突然看到新增的小櫃,想到好久沒有買這家的手工餅乾。
有點懷念牛奶砂糖餅乾啊。

mars先生說我居然會買有果乾的餅乾。
其實是因為我記得以前比較常買的時候,好喜歡這款有果乾的餅乾。
我不吃水果,大部份的果乾也不愛。
有的葡萄乾我也不吃。

但有部份的葡萄乾跟麵包或餅乾裡的果乾我喜歡的話,就會印象深刻。
這個就是,大概是少少數我愛吃的含果乾的餅乾了。

生活裡有著小小的例外,有時候也會覺得像小小的火花。
雖然說不可能,不要,不愛,不願意。
但是小小的火花偷偷的說著:也許可以,為了你。

是一種莫名其妙的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