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8

Didi的365 +73+

星期五,小年夜。
早上真的起不來啊,好累。
如果不是小佑今天要在學校提早慶生,我應該會給兩個小朋友請假在家一起睡大覺吧。

小佑跟媽媽一樣,生日老是碰到節日放假或是同學根本是請假的狀況。
所以我印象中也是很少有跟同學一起慶生耶。
小佑是跟過年很接近,我是元旦前一天......

很努力的趕在9點時把小佑跟威威送進學校 XD
10點到小佑教室,昨晚跟爸爸去買了一個小蛋糕。
果然今天他們班只有9位小朋友來上課耶。



下午mars先生就下班了,但是他跑去洗車。
因為昨天去了武陵回來,車髒到不行。
他說早上去上班時停車場的人還跟他說:你的車該洗了吧!
(遇到知音)

下午他趕在接兩小下課的時間到家,我們先去買了外帶咖啡。
然後再去接小佑跟威威。
回家時他給了叮咚一本三國志的書(三國志完全圖解事典)
這算書嗎?還是要打電動用的順便了解人物這樣?
(這樣有沒有算完成寒假作業裡的其中一項:了解歷史為國中做準備)

晚上叮咚還是要上美語課。
突然想到他現在美語課都是全勤,以前剛上的那一兩天都還偶爾會在星期五請假。
現在都不會了,果然家有小學生就是會慢慢變成週休二日制啊。
很難非假日跑出去玩啦。

照常過著像平常的日子一樣的小年夜。
大概只有宵夜的鹹蘇雞加啤酒才有點像是慶祝過年的fu了。
(是說,過年真的需要慶祝嗎?哈)

吃飯的時候我說,既然小姑都是回娘家過除夕。
那換句話說我應該也可以回娘家過除夕囉。
他說我的重點是要回娘家過除夕,不對~我的重點其實是我想在台北過年。
雖然說生小佑的時候試過了,不過那時候在坐月子啊不算。

他說在台北過年太無聊,不如出國。
好,讚成~

但是我想帶小孩去,他不想帶小孩去。
嗚!

好啦,祝各位小年夜happy~新年快樂囉!!
(好隨便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