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4
情人節快樂 ^O^
早上起床就準備回台北啦。 0214-2
三隻一路睡到快到關西休息站(好安靜啊!!!讚)
還好他們今天比較安靜,不然媽媽我可是沒聲音吼小孩啊!

到休息站時一路雖然沒有塞車,但是休息站人爆滿了啊。
還好很快的找到一個停車位,先放小孩下去溜溜。
媽媽我來買東西吃!

因為車上一箱蔬菜跟食物,天氣有點熱不敢待太久。
所以休息一下玩夠了就拎上車回家囉。

0214-1

拍起來好像很少,其實好多啊!
帶回家的有:芥菜,高麗菜,波菜,醜豆,荷蘭豆,大陸妹,蘿蔔,山茼萵)超級配菜員很專業還放了言雖跟排骨。
我想那隻胡蘿蔔應該也是超級配菜員想說給我配色煮用的。
底下還有一塊我媽做的蘿蔔糕。

這箱是蔬菜箱。
冷藏冷凍那一袋有:滷肉, 蘿蔔糕,草仔粿,還有一些丸子類跟香腸。
每次過年回家都把我媽的冰箱清空搬回來煮。
她的說法是因為過完年他們也不會煮這麼多,這次拿回來的裕毛屋的丸子不錯吃ㄟ。

所以每次過年回台北都不用煩惱市場還沒開啊。
回家可以再吃個好多天吧。
以前都只有熟食或是冰箱裡的青菜,現在進階了還有蔬菜箱更讚。

0214-3

晚餐就煎蘿蔔糕來吃!
再加一鍋排骨酥之什麼丸餃都有之湯。
買這咖22cm真是很對啊,隨便丟一丟都快滿了。
隨著人口長大,小咖的真的很少出場了。

湯裡的言雖真貼心啊~沒了它還真的少一味。

0214-4

今天是情人節。
剛好拜託叮咚幫我拍拍看愛心馬賽克的照片,雖然好像沒有很成功。
他說手沒有接到所以不太容易看出愛心的形狀,可是我覺得他這一系列拍起來好可愛啊。
他已經不喜歡可愛了,也很不愛配合拍這種照片。

還跟我說有點蠢。

想到今天在關西休息站我跟他要去買東西,拉著他的手過了馬路之後他居然放開~
不想讓我牽手走路了耶。

要不要這麼大男生啊,害羞了。
可是偶爾偷親他抱他一下,他還會心花怒放這樣。
只不過不喜歡一直膩著了,覺得像小小孩。

就用這張來祝我自己情人節快樂吧,畢竟小時候的叮咚可真的是我的大情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