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i的365 +80+

回台北後年假只剩三天。
今天起床時有感覺台北又變濕冷了!
不知道想去哪裡,哪裡人多就不想去。
好吧,今天就來做寒假作業的最後檢查。

總算不會拖到最後一天了吧!
叮咚在過年前已經完成了大部份,今天就把過年期間的照片印出來。
讓他再增加幾張,剪剪貼貼就一下午囉!!

因為要開電腦找照片本來還有點猶豫,因為開了電腦....勢必就會想更新一下啊。
不然愈拖愈久,我真的不安心啊~~~(?)

365也因為過年不開電腦,所以一拖再拖的空了好多天。

晚餐繼續簡單的用阿媽的滷肉+菠菜蛋花湯打發過去。
我的草啊粿啊~到底何時才有肚子可以吃!!

媽,我說真的。
下次草啊粿做小顆一點,我可以當點心享用它好嗎。
我真的很想吃!但是一顆真的太大了,等下來拐mars先生跟我分一半好了(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