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di的365 +84+

* Candy Crush進度123關
(我討厭炸彈)
(昨晚莫名其妙十幾顆愛心被歸零了)

*早上郵差來按鈴,我很快速的下去但是...郵差先生按完就跑去7-11門口整理他車上的信件。
等了一下子他都沒回頭也沒有要過來的意思,我只好穿著睡衣走到很明亮的7-11中間..........

* 拖了很久才看了"名前をなくした女神"第一集,看到一半熊熊覺得瞬間要變成恐怖片的fu。
果然媽媽界是很恐怖的啊(避之唯恐不及)。
我的媽媽朋友們我太愛妳們了 啾。

*今天終於下定決定要買哪台電子鍋了,現在用的那台是2004年搬家時小姑送的,真耐用。
之前發現它壞了的時候,蓋子都蹦開了有縫隙居然那天飯還有煮熟耶。
雖然目前勉強可用,不過我想換壓力IH系列很久了!!
就讓我換掉它吧。

*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年收入200倍法則!改變25萬人的錢包增值術!

不信奉結果論的你,我說的是態度態度。
態度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