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果人生還在147!
有時候就差那一兩個真是扼腕,不過已經過了瘋迷的砍站。
雖然持續累積著愛心,但是也不會因為想過關一次把它用光。
有的時候覺得對一種東西(或行為)著迷是一種很可怕的事,有著像吸毒般不可自拔的猶豫。

但是如果身邊的那個人默默的讓妳沉輪在著迷的世界裡。
究竟是好還是不好呢?

最近晚上陪兩小睡覺的時候都在看線上小說,有的難看但是看一半也想把它看完。
因為兩個小的睡上下舖,為了公平起見所以媽媽只是坐在地上的和室椅陪他們聊聊天就要安靜聽一下CD然後睡覺。

等他們熟睡了,就會忍不住的想再多看一點小說進度。
ipad裡好多日劇下載了卻沒心思看完啊。
明明影像要比文字來的直接,好看度也高了許多。

但是身邊的那個人很奇怪..
如果他看到我的手機裡是在糖果人生,會覺得我在浪費生命。
看到我在看小說就完全沒反應ㄟ!
(這大概是一種讀書比遊戲要好的多,但是讀的是什麼書也要盯一下啊哈哈)

我覺得我似乎又在尋找一個讓我能短暫入迷的嗜好。

著迷於某種嗜好的時候,是一種難以言喻的精神抗奮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