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8-35

手砍木盤結束後差不多六點,快快收拾包袱往下一場前進。
晚上是主婦春酒啊,太high了。

今日到場之主婦們為:鳥籠,開心果,ring,mandy,卡蘿,10,皇后,didi
約在曾德自助石頭火鍋。

從娃娃活走到曾德的路上我就有點後悔了,因為我那大木盤還真重啊!
還好砍木盤真的比砍湯匙要輕鬆一些,沒有像上回砍完湯匙還沒離開教室手就在抖了。
也還好邊吃手才開始邊酸痛起來!至少還能挾菜這樣。



0228-37

也不浪費春酒聚會的機會,來了一團黃金梳。
雖然不知道它到底有沒有這麼利害,不過大家也是團起來不手軟的,喊團水會結凍的那種。
不知道有沒有真實效果,不過總之我只要想到它頭皮就發癢的想來梳一下。
當頭皮按摩好了。

也幫我媽跟婆婆還有小姑各備了一隻。
0228-36

晚餐過後大家眾志成城的集體去蜂大買合桃酥。
看吧看吧,之前偶爾經過要去買mars先生都以不順路跳過這個我想很久的地方。
這次總算買到了吧!

從曾德走到這裡也不算遠,只是我手酸啊~手酸!
本來春捲包裡只有一個大木盤+一小箱草莓+面交的四把黃金梳。
開始手酸了走到這裡有點快不支了,再加了15塊合桃酥。
差點想直接跳上計程車了。

中途還有開心果幫我提了一下下減輕我的負擔啊。
最後因為邊聊邊走,原來捷運站這麼近啊!
上了捷運比計程車還快到家!

----------------------------------------------------------------------------

我都忘了以前的我為什麼很懶得參加聚會。
大概是有一種不想出門亂了生活秩序的感覺,要知道我是出門便不想回家,回家便不想出門的人啊。

今天雖然名為主婦春酒。
我倒是覺得好一般啊。

一般指的是,好熟悉的安全感。
好自在的不用特別說什麼的場合。
好輕鬆仿佛可以開酒來醉一場的快樂。

從上台北以來到現在也十幾年了吧?
很開心的是從剛到台北來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而認識的大家,一路走來竟然也隨著歲月過去變成了老朋友。
不用講什麼就可以熟悉的朋友,不用掏心也可以有人願意懂你的朋友。

除了今天到場的,還有更多的妳,還有妳跟你。

人生就是情人,家人,友人。
都有了,就無大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