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晚上mars先生用woll鍋熱了牛肉捲。
差不多同時(11:30)戚風出爐了我就把烤盤放在woll鍋上(因為剛出爐烤盤很燙)

然後大概12:30的時候我要睡了,所以去看納涼的戚風把它包裝起來保持水份。
這才覺得為什麼廚房很熱啊?
而且聽到嘶嘶嘶的小聲?

原來熱完牛肉捲的時候他忘了關火,woll鍋還在空燒啊。
這不已經空燒了一個小時了.... > <

關了火跟他講一下。
然後就不管鍋了,因為它需要好好的冷靜一下。

(完好如初)

幾個月前我也發生過一次忘了關火,讓woll鍋空燒到我們吃完飯後我才發現....
(大概也是半~一個多小時吧)

我只能說,先盛食物的話真的很容易忘記關火耶!!
這兩次都是同樣的先盛食物就上桌了,就忘記關火了!!

好恐怖啊。
但是好鍋子真的是很重要的啊。

之前聽網友說她的寶迪也是忘了關火,空燒了更久啊。
(還好沒怎樣,好鍋子真是很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