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9-6

烘培展,要趁假日前去人才會少一點點。
今天本來十點就要去,可是很想瞇一下下....所以就慢了點出門。
十一點半出門,三點半回來。
不知不覺也逛好久哦。

照例買的就那幾家。
圻霖今年空手沒買,因為我其實很少用矽膠模不過還是擠進去看看有什麼新東西。
照例買些蛋糕杯(不同家買的,其中一間有賣蛋糕杯上的透明蓋,可以在擠了奶油的蛋糕杯上使用!雖然好像不會這麼厚工但還是買了)

跟去年一樣買了烘培紙(抽取式的 $250兩盒)
除了烘培也可以墊在不沾鍋上煎東西用。
我也拿來墊手工皂晾皂用,抽取式的好方便啊,烤盤上也用。

玻璃量杯$150跟兩個愛心小杯$35/個,還有一個小晾網。
四合一刮刀 <<覺得好像不錯用而且好多人買。
法式打蛋器 $50<<看到它就想到打皂用的那隻,買起來用用看。除了把手之外是一樣的。
(兩隻是開心果的,兩隻我的,一隻打皂一隻拿來攪戚風麵糊用)

檸檬皮刮刀跟戚風脫模刀。
>>檸檬皮刮刀本來是為要要湊兩件95折買的,因為也很多人拿所以...
不過結帳的時候熊熊覺得前後的人也都只買兩三件,所以就大家一起湊件數打85折 XD

戚風刮刀看起來不錯用,我之前去烘培店找老闆給我的我覺得都太寬而且太硬。
脫模時很容易讓蛋糕受傷(受傷了的戚風就不好意思送人,所以後來才買紙模來用)
買完逛烘培書的時候也看到這隻,讓我滿心期待想試用看看好不好脫了。

我發現每年會買的店家也就這幾家啦。

0329-1

十一點半去的時候人還少少的很好逛。
過了中午人就開始多了。

0329-2

除了試吃,我今天吃了一杯18度C的瑞士巧克力冰淇淋 XD

今天在烘培名店街都沒買東西耶,雖然有一部份都是滿知名的團購商品。
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都吃過了。
沒有太多的欲望。

連續三年都是小佑的幼稚園老師給的邀請卡,非假日的時候去還是可以避開大多數的人潮。
買起來才有殺氣啊(雖然好像沒買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