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9-1

fion stewart >

今天是燙髮日 ^O^
有了line之後連約時間都不用打電話了 XD

早上送完幼稚園生,mars先生把我送到東湖再去上班。
今天看到pinkol這個漂亮的24張套組的紙連結,線上沒有貨了。
看了一下誠品也有鋪貨,所以頭髮弄完逛誠品時順便注意一下。

買回來,本來是想用來試包手工皂的包裝。
覺得它外包裝上的字樣也挺有趣的:

透明感存在/輕薄設計紙/包裝禮品/糖果/或單純愛紙

我想我也可以當那個單純愛紙的購買者。
可惜這間誠品沒有賣它的貼紙。



0409-2

今天的誠品東逛西買,右下那個七巧板貼紙覺得很有趣!
其實後來才發現這張照片完全拍糊了哈哈。
我發現我好像開始無法抗拒藍or藍綠+桃色的配色耶!!

0409

腦子裡都是要怎麼幫手工皂外包裝做點綴。
所以又順手買了兩組細捲的紙膠帶。
最近想刻橡皮章了,還在等動手啊~~動手~~快動手~~!

買買小東西,腦子裡就會變幸福。
幸福感可以存在很久,我真是好容易滿足啊。
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