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3-1

星期六,昨晚半夜跟mars先生看了一部片。
三點才睡覺 > <
早上八點多兩隻小的就偷偷摸摸爬起來跑去客廳。
完全沒有放假的感覺啊,因為沒多久他們就玩到大呼小叫了。

其實把ipad給他們,他們就會很安靜了!!
可是我聽到他們起來了,第一個反應是去把ipad沒收
:D

在床上掙扎不想起床,然後想說要吃什麼呢?午餐!
邊討論邊看一下fb,看到開心果說她在環球擺手工皂攤。
啊不然去環球好了,可以吃喝逛買還可以探班。

(而且人比信義百貨區要少,逛起來又舒服)

所以就火速的出門了。
在餐廳區找人不多不用等的店家,就是它了。

前菜的芝麻雞肉很受小朋友歡迎,炸魚也很嫩。


0413

但是我個人比較愛這個香辣雙拼啊!
洋蔥圈+炸辣椒(應該是吧?)

一送來的時候叮咚不知道先吃了炸辣椒。
然後說:好辣啊!
後來忍不住又吃了一下,他已經快要到可以陪媽媽吃辣了的樣子哦。

我個人喜歡這道,好過癮啊。

0413-2

迷你牛肉堡。
小朋友們說這是蟹老闆的漢堡。
一人一個他們都覺得剛剛好。

0413-3

雞腿排跟炭烤鮮蔬寬麵。
早知道前菜+牛肉堡就足以消掉小朋友們的戰力的話。
我就點泰式酸辣雞肉麵了啊!!!(後悔)

mars先生說我做的烤雞比這個好吃哦。
叮咚說我做的比較有肉汁香味。

0413-4

甜點,我覺得只有我跟威威整個很high的等著甜點。
摩卡咖啡冰淇淋派跟冰淇淋布朗尼。
威威是巧克力控,所以這兩道甜點他都超愛的~停不下來的一直吃。
小佑說他太飽了,只吃了兩口耶。

叮咚已經不愛太甜的了,所以也是淺嘗而已。
到現在開始,三兄弟各自的不同愈來愈明顯了。

0413-5

午餐後逛了一下。
在無印良品他們兩個不管去到哪家店都只賴在懶骨頭上搶來搶去。
本來想買一個的,但是就想說他們在家也會一直搶來搶去。

0413-6

然後到B2去找小佑乾媽探班一下。

說是探班,我覺得他們三個是去搗亂的。
害我只能匆匆離開了。

愈大愈不能逛街啊~~~~!

開心製皂坊>>

有課程,有定做,有販售單品。

我出門時明明是說要去看阿姨的,結果他們都誤以為是要去開心寶家玩。
等我們從攤子離開時,叮咚就問我:那我們什麼時候要去開心寶家?

抱歉讓你們失望囉,哈哈。

一路上小佑跟叮咚就一直在回憶他們去開心寶家玩的那天,來環球的哪裡哪裡玩,做了什麼。
小佑還說:只有我跟哥哥,威威你沒有來。(很故意)

我們逛到五點車子也美容好了(真順便),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