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看到網友貼的,覺得很貼切啊。
我們真的太老實。老實到我們的煩惱都還帶著禮貌。"

------------------------------------------------------

candy 305 過不去過不去。
最接近的時候還是差那兩三個果凍。
昨天看到五月天阿信的FB說:
我承認,有些關卡真的滿難的......,
你們可以... 偷偷的跟我說285關怎辦嗎?

請不要轉發這則,拜託了。


當場笑出來,因為太可愛了。
然後看了一下留言也很有趣(留言量太多不知道阿信有沒有看到重點:285要用電腦玩才會過啦!)


----------------------------------------------------------

我覺得我最近又陷入疲憊感的循環。
整天只覺得累。


我想濕冷的冬天對我可能還好,對我比較有明顯差別的大概是季節。
去年3-6月好像也是整天不想動只覺得累。


-----------------------------------------------------------

話說我終於報了一個一直很想上的課,但中途因為覺得太妄想又被遺忘的課。
>>因為前陣子在想小佑過完暑假要上小一了,得把握一下自由時間比較多的時候來去上個什麼一直想上又不敢上的課。
下周要上課了好害怕又期待啊 ^O^


剛報完的時候把工具清單給mars先生看,他研究的比我還認真。
其實我還覺得挺窩心的,因為我真覺得這是在關公面前耍大刀。
但這位關公一直以來不管我想做什麼好像都沒有笑過我自不量力啊。


(繼續害怕又期待)

-------------------------------------------------------------

一直對肉桂粉沒什麼興趣,前陣子因為要湊數結帳所以抓了兩罐肉桂粉。
其中一罐是巧克力肉桂粉,結果灑在拿鐵奶泡上其實挺不錯的啊。


為什麼之前對它有一種敬而遠之的感覺呢。
有些事不靠近一點是無法顛覆想像中的印象的。


有些事則是太靠近了才覺得醜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