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5-7

縫紉展買的材料包。
是體驗課程之一,不過因為我沒有時間等下午的場次所以買回家自己做吧。
有橘色跟藍色兩色可選。
內容為:
托特包印刷布2尺*1
織帶2尺
襯布 50Y
(也可以只買印刷布)
會員卡領護照可以用體驗課折扣$50

因為這種包型沒什麼大技巧,加上大包包好用。
而且包包型的印刷布很不錯啊。
動作很快的,今天把它做完。

很久沒做大件物品,這次終於用上好久不見的滾刀+切割墊了。

0425-1

超懶得疏縫,加上非必要的時候我也不愛用珠針(因為常會刺到,雖然軟針不太痛)。
所以今天都用強力夾固定。

選了粉紅點點做裡布。
另外做了長排口袋,因為袋子很大所以把口袋分成四格。
其實只是因為這塊點點布剪掉裡布的大小之後剩下的剛好可以直接車上做口袋。
方便快速雖然這樣有點浪費布。

0425-8

裡布+布標。
布標本來沒有要縫,所以是後來都組合好才手縫上去的。
本來覺得口袋分成四格布標不知道放哪好。
後來完成後覺得少了布標怪怪的。

0425-2

托特包的揹帶。
把印刷布上的揹帶照織帶的大小外加縫份剪下。
固定到織帶上車縫。

0425-4

表布跟裡布套合看看。
我每次都很怕車好套合的時候有誤差。
還滿常發生的....因為太粗心 XD
袋子底部捉了8cm的底寬,這樣袋底比較好放東西。

本來想仿照看到的用五金加上揹帶,不過回來找了才發現那個揹帶五金我沒有古銅色的...
銀色不太適合,就算了。

0425-3

表布+裡布+揹帶組合固定好。
揹帶的部份我有用珠針固定,其它一樣都用強力夾。
可以的話我也不愛用面對面縫合留返口再翻面的方式。
因為我自己覺得這樣比較直覺性跟方便啦。

不得已的時候就用"正統"的方法。

0425-5

完成。
袋子滿大的,很好用的size。

透出的粉紅裡布很搶眼。

0425-6

背面的布是字體。
也可以買兩塊布來做就可以兩面都是包包了。

0425-7

完成!
今天效率不錯啊。

可惜沒有模特兒可以示範一下揹起來的樣子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