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6-2

本來中午已經托要去的鳥籠幫我多買一塊橘色柏金包。
因為藍的做完還不錯就想要兩色都做起來。

(大包實用)

結果她買回來之後聊聊聊的看到這樣兩面都用柏金包布做的....
先是看到她在會場匆匆拍的別人拿的照片,很快的就有網友提供這個連結
我的第一個柏金包 >>>

覺得這樣很有童話Fu耶。
立馬心動想再去帶兩塊布回來做成這樣。

那是直接取圖做的,另外加上側邊布。
感覺很有趣。

所以下午我就又跑去了。
順便問一下網友縫紉班們要不要買啊。
(下午去已經完全沒有橘色了,藍色也剩不多)

0426-3

原來是今天有花車特賣,所有人都擠在花車附近了。
其它櫃反而比之前泠清不少。

花車特賣之恐怖是,中途補貨時兩個大箱子才拆開封箱就立刻被圍觀的人搶空啊。

我買的很快,但是去抽結帳牌時前面有120號要等!
雖然有十個櫃台結帳,但是光等到輪到我的時候已經過了一個半小時.....

0426-4

在等待的一個半小時我只有撈到這塊布想買。
另外順便買了指套跟打釘跟四合扣用的墊板。
打個折還挺不錯的。

0426-5

回家時去跟鳥籠拿我的菊色!
菊色跟上方兩塊藍色柏金包布是我的。
其它都是同學們的啦~~

大家一起來撞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