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8

終於報名了!!
話說我之前一直在想是不是應該要從素描課開始?
因為畢竟我是個不會畫畫的人啊。

但是素描聽起來就好無趣的樣子。

水彩課以前有想過一次後來不知不覺間遺忘了它。
有一天突然看到以前的文章留言,看到扣子工房,然後熊熊想到對吼。
剛好五月要開新課程,所以這次就以幼稚園生快畢業了又要短暫的回到半天課的小學生媽媽生活的心態下。
覺得要把握時間以前不太敢上的猶豫的快來上一下吧。
(明明跟半天的小學生生活也沒太大關係)

五月的課程看了一下,在扣子工房的上課時間是星期三下午就不太適合了。
雖然它比較近,但是星期三叮咚只有半天課啊。

所以捨近求遠的報了星期三早上,到57號小畫室去。
(來回就花掉我快兩個小時,不過在小畫室上課環境很夢幻啊)

因為早上的課有五堂,下午在扣子工房的課只開了三堂。
所以我選了五堂的來上。希望之後可以持續下去....(不偷懶的話)

這大概就是只是為了一個圓夢吧。



0508-1

本來想請老師代買工具,後來mars先生幫我去選購了。
雖然他也畫畫,不過我很堅持的要以老師開的清單來買。
> o <

(我想到小學時要上書法課,我媽給我買了一大套書法工具,後來就變成我很不愛跟人家有與眾不同的感覺)

講到mars先生我覺得他好利害啊。
要是他跟我說他想去學拼布,我大概只會跟他說"你不要異想天開了,沒事找事做嗎"。
不過我跟他說我要去報水彩課,他只跟我說"好啊"。
然後上課前幾天我跟他說我好緊張哦!
他回答我:不用想太多....(聽了安心點)說不定其它人都上過好幾次了(安心後接這一句是要做什麼?)

買工具的時候他說他沒有看到豬皮橡皮擦。
後來我搜尋了一下它應該是插畫水彩的一種技法,配合留白膠使用的。
既然留白膠買了怎麼可能會沒有豬皮橡皮擦(因為他沒有問老闆)。
我就自己再去一趟美術社找老闆買了它(老闆居然把它收在櫃台下!難怪mars先生沒看到)

0508-4

提早了一個小時出門,還是有點小遲到。
後山埤站 > 西門 > 七張 (轉公車 > 中央路)
先試著調色畫圈圈。

(新韓的透明水彩+好賓的兩管單購顏色)

我的調色盤太小了!!
後來都要擦掉才有位置再調新色> <!
果然還是直接找老師代買工具最省事啊,這下還不是要再買一個。

而且老師的筆看起來好好用哦!(好賓的筆 )

0508-2

今天也試了留白膠的使用。
真的很有趣啊,用豬皮橡皮擦把它挑起來的時候。
很有一種奇妙的fu。

(要再準備一隻很便宜的專門沾留白膠的筆)

0508-3

畫了十個圈圈,以及試過三種不同的水彩暈法之後。
來練習主題人物,水果們。

調色真是難啊,我的奇異果們看起來真的很奇異。
(不吃水果的人畫水果=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

0508-5

 

最後還練習了果醬瓶。
好難啊...........

我可以想像我講好難啊這句話的時候,mars先生一定會回我的是:妳再畫個十次就不難了(也說不定他會說二十次,或...100次吧)

兩個小時的課程過的好快好快,但是實在是非常有趣啊!!
雖然同學們真的有人是舊生,也有科班出身很多年沒畫的,也有沒上過課的。
可是看起來都比我利害 > <!!!

老師說下次上課時要帶水果冰那個作品去。
Orz....

不知道我畫的出來嗎。

好期待第二堂啊(又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