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9-4

哇我好認真 XD
今天中午趁mars先生請半天假的時間,帶他一起去美術社買水彩紙。
雖然老師有講了是法國水彩紙,但是因為我沒帶出來所以怕買錯。
帶他一起去買有保險。

剛好碰到老闆在樓上紙類區域,所以老闆幫我找了。
下午本來想說是不是要瞇一下,可是心裡有想做的事就睏沒去!
爬起來練習一下<<果然是三分鐘熱度,打鐵要趁熱啊。

0509-5

買了四張法國水彩紙($25/張)
另外多帶了兩張AQUARELLE 水彩紙($30)。
回家後找出裁刀來裁紙,方便多了!
一張裁成四等分,所以總共有24張。

0509-6

裁剪好,這些就是要用來練習的。

0509-7

先練習一下基本。
調色真的好難啊,常常一下子就弄的太濃。

0509-8

再來一張畫滿上課那天練習過的水果們。
因為下周上課要帶的作業是水果盤,所以得先把水果們練好才能拼湊成水果盤啊。

花了我一個半小時的水果們。
還是很多水太多或是顏色相差太大或是調出來的顏色不是我想要的那種情況。
總之,是練習嘛。
這已經是我有史以來個人最滿意的水彩了<<好容易滿足。

至少今天的奇異果,真的很奇異果了吧!

0509-10

窗戶上那張就是水果盤的範本。

沒想到才弄完水果們一張就累了,整個聚精會神的感覺啊。
突然覺得應該來一杯咖啡了。

透明水彩真是很美的顏色,以前欣賞它喜歡它。
希望慢慢的也可以更接近它 XD

這個課應該是我今年做的最意外的決定了。
挑戰新事物的起點真的有點難,不過有時候也是靠一種衝動。
沒有了衝動我想我會少做很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