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6

星期二的時候就收到了媽媽做的粽子。
我的冷凍庫一直在爆滿狀態啊,所以這20顆粽子就放冷藏。
我想......一次五~六顆,其實好快就吃光光了耶。

上週我弟暗示我說端午節快到了,要叫媽媽綁粽子啦。
然後隔天叮咚也突然問我阿媽什麼時候要做粽子??
好難得哦,今年叮咚主動問起了。
我就叫他自己打電話跟阿媽講,結果他才喂~阿媽就問他說:我猜猜看是不是跟端午節有關?
每到跟食物有關的節日其實阿媽自己也都知道吧!

收到粽子那天我們就當晚餐吃了。

今天沒吃早餐,十點肚子餓了。
就來個粽子早午餐吧,明明天氣很熱但是卻想喝熱湯。
這該不會就是初老症狀吧?

熱熱的一大碗喝完真舒服!
今年的粽子依然好好吃。



0606-1

昨天的晚餐。
突然很想吃烤年糕(日式的)所以就在準備晚餐時也弄了一小盤。
爸爸比較晚回來,所以我只弄了兩塊切成八小塊跟三兄弟說一人兩塊哦。
因為我怕他們吃了年糕太多飯吃不完。

結果年糕被當成獎品今天吃飯速度很快哦。
威威雖然還是落後但是為了年糕有乖乖吃完飯了。

好奇怪哦,小佑跟威威都會一直吃菜吃肉然後白飯就吃很慢。
我看他們兩是還不懂得白飯控的快樂,看叮咚哥哥現在都會抱怨說白飯煮太少了。
但是其實他的一餐飯量已經是兩碗飯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