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2

想做杯墊好久了,我怎麼會這麼懶啊。
哈。

去年整修房子之後換了木桌,就在想我要做杯墊做布杯墊啊。
(其實我覺得陶瓷吸水杯墊很好用,但是有時候會弄破不說如果要買很多個成本也很高啊)

這兩天一直在想要做,今天早上吃了我的粽子早午餐。
打了一條家事皂之後,就來開工吧。
想了一想還是決定不要用鋪綿,只在底布燙上襯布。
因為我想要它扁扁的就好。

今天做了十枚,每一個都喜歡^^

0606-5

本來想再做兩個的,因為我覺得杯墊啊其實還是點點...格子...條紋...
單調一點的布色做起來好看耶。

最近愛用的杯子比較大一點,所以我做了11cm的大小。
不止當杯墊,也可以當小盆栽的墊布。
用途其實很多啦。

0606-4

十個排排站。

0606-3

左下的點點布那兩塊。
本身的布就是一塊裡有兩色點點,剛好拼成一塊也不錯。
其實拼接一下會比較好看,但我就好懶所以大部份的都直接剪布就做了不拼了。

0606-6

有布標,有蕾絲有小飾品。
杯墊也反應心情,今天你想用哪一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