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9

是縫紉班原班人馬變成的電動趴。
除了yifang沒有來,因為原本縫紉班是約這天的剛好她有事就提前了。

話說要約一堆小朋友來家裡玩,我只能說....
來我家只能打電動哦!!因為小孩都大了沒東西玩了。
打電動才能全部乖乖集中在客廳哈哈。

(哪家的小孩聽到要打電動會說不想來的?!)

這一班裡有從一代就當小小網友到現在都有二代三代的(好吧今天只有我家有三代)。
所以好不容易今天記得拍張大合照,但是想說要找一下以前的一代小網友們的合照...
想起來都懶,因為可能要找不同聚會才能湊的起來全部人人都有這樣。

在心裡想著,哇N年前那些小小baby現在都是大哥哥大姐姐了啊。
這一批裡今年有兩個將要上國中了,明年也有三個哦。
當然最小的就是威威啦。

今天有:
didi家,迷古家,開心果家,餅乾家,ring家,Queen家

總共有13枚小孩啊。
(mars先生今天就靠你的大螢幕了!)



0609-1

中午的時候因為人還沒到齊怕大的無聊。
叮咚跟小餅先去了學校操場。
後來迷古也來了,由迷古爸帶他去操場找叮咚他們。
雖然今天天氣有點陰,不過中午還是熱啊~很準時的一點半不到他們就回來了。哈。

0609-2

小朋友都到齊後就可以集中管理了。
打電動開始吧!!!
今天mars先生跟迷古爸就當秩序管理員,媽媽們好輕鬆啊。
我後來發現都沒拍到二代小孩們玩的照片耶。
只有意思一下拍幾張就只顧著聊天了。
小孩們打電動的打電動,還沒輪到的就自己一組去玩。

這群小孩裡的老二們都很能玩在一起。
小佑今天散會後跟我說了好多次他今天好開心啊~~

0609-3

剛好有拍到,除了Queen家之外。
他們這五個是跟媽媽網友們一起的第一代小網友啊。
從還沒出生前就有認識的啦。

小瑜,叮咚,迷古,小餅,開心寶。
有拍到真好啊,還在想忘記幫他們拍一張比較圖啊。

叮咚要加油啊~~要多長點肉才能長高啊 Q_Q

0609-4

mars先生說他今天主要工作是要讓小朋友們都輪流有玩到這樣。
果然今天有認真管秩序啊,今天好像沒聽到有人哭著說他沒玩到。
只有威威啦~他都融不進去。
所以一開始他就問我可以玩ipad嗎?
他今天就一個人當ipad組的了。

然後他不喜歡他的東西被小朋友拿走,前兩天組的很久的樂高房子被拆掉了也好傷心。
跟人來瘋完全呈現瘋狂狀態的小佑真差~~~太多啊。

只好三不五時跑來找媽媽哭一下這樣。

0609-5

今天還有研究一下縫紉機。
不得不說我看到了本縫紉班未來的光明啊。

真的有認真!
好工具是必要的嘛。

0609-6

今天好像是以下午茶為主的,哈。
天氣熱,主要準備了茶飲。
無糖綠茶,紅棗菊花茶,排骨紅茶(兩缸),冰咖啡。
忘了還有氣泡水哩。

昨天烤了兩個巧克力戚風,加上腰果跟蠶豆,水果們。
沒有準備很多食物啊。

可露麗是哈肯舖的。
只有媽媽專屬 XD

哦還有為了試吃昨天打了兩條土司。
好一陣子沒打白土司都忘了白土司這麼好吃啊!!

0609-7

從中午開始的電動趴,六點解散。
傍晚我就把pizza麵粉丟下去打。
晚餐就烤pizza吃!不用煮飯了。

食材早上就準備好了,pizza真是很方便的一道料理啊。
大概也是玩累了,今天三兄弟胃口很好的都不用催。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天氣熱但是好想喝湯哦。
所以簡單煮了一小鍋蔬菜牛肉湯。
我想愛喝湯是不是也是初老症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