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5

早上仍然是三兄弟先起床,玩到差不多了肚子餓了跑來叫爸媽起床。
好久沒有自拍哦,快!
然後爸爸就自動被擠下床了。

威威還有抱他的汪汪狗哦,愛得不得了。
從生日拿到之後每天放學回家就是去床下抱下來,睡覺前也會記得再抱回床上去。

每次放學路上他就會跟我說:我的汪汪狗在睡覺,等一下我回家他就會醒來跟我玩了。

起床前其實我已經先起來一次把小籠包放進電鍋裡蒸了。
所以起床後就可以吃早餐啦。
照樣是叮咚去背美語單字,小兄弟兩個去畫畫課。
我跟mars先生照樣去松山火車站瞎逛,這次去體驗了日式剪髮。

然後本來想去吃女王漢堡,但是mars先生兩點約了人所以我們就買貓耳朵回家吃囉。
等他出門我就把三兄弟拎進房間一起午睡。
現在大家房間都分開之後,假日時午睡他們反而很期待因為可以在媽媽房間打地舖。
好好笑哦,以前午睡他們都會唉唉叫不想睡。
現在居然因為可以打地舖而非常之甘願進來睡覺。

0615-1

午睡後一個小時就陸續有小孩蹦起床。
威威第一個醒來,衝去客廳罷佔ipad。
小佑跟叮咚哥哥意外的睡好久哦!

然後我因為mars先生不在所以也懶得起床(?)

剛好他回家時把我叫醒,哈哈。
醒來就叫小佑拿這兩天在玩的勞作本來看一下,因為他心心念念的跟我說要做繪本。
全班只剩他跟另一個女生還沒有交。
畢業展用的繪本,因為媽媽實在不想做....本來想矇過去的。
小佑說一定要做啦~~~好吧,那就用偷懶方法做吧。

把他玩的勞作本的動物們拿來以動物園做主題。
很快速的就讓他完成了。
因為只要剪房子紙型+剪動物們+割窗戶&寫字 XD

就這樣星期六在加工繪本中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