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今天小佑班上第三次游泳課,下週就最後一次了。
剩兩週就結束小佑的幼稚園人生了。

小佑問我:媽媽為什麼妳都要來看我們游泳啊?
我說,因為跟同學一起游泳的機會很少我想幫你們拍紀念照。
然後因為他們班會悶氣會游的比較多,所以常下水就鳥獸散.....
實在難拍啊,只好每次拍一點希望四堂結束後可以有一些好照片。

小佑尤其難拍到,因為他一下水就high到不行到處游。
下週最後一堂麻煩老師讓小朋友們在水池裡集合一下拍拍紀念照吧。
要畢業了耶!

雖然小佑滿心期待,但是熟悉他個性的老師都問我好幾次了。
怕他上小學之後不適應。

媽媽我好像沒在擔心,因為我一直記得以前小佑曾經在叮咚哥哥因為功課不自動自發讓媽媽生氣的時候說...
他說:媽媽我上小學後會很認真我要當第一名。

(我是不期待第一名啦....畢竟功課好也要有點遺傳的,轉頭看看自己)

我想他的意思是上小學之後他會比哥哥認真的意思。
哈哈。

現在的小佑知道上小學後全部的同學都不認識,老師也是新的。
上課時都要坐著,再也不能在教室地板上打滾了。
也不能搶著發言或是不受拘束。
雖然知道跟實際狀況可能不會,不過至少他在心裡模擬過了。
果真是老二照豬養,雖然小佑是個敏感小孩。
但媽媽我對他也真是太放心了吧。

反正,兵來將擋嘛。
而且他有一年的課後時間是單獨跟媽媽在一起,沒有哥哥弟弟的分心。
我想會很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