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0

昨天更新才看到不同年的同日日記,這篇0619/好…溫馨?

看到那篇最後的照片笑了。
沒想到當時好小好小的威威baby,現在都可以爬到爸爸哥哥背上去搗蛋了。

爸爸說這張可以跟另兩張放在同系列。
2011年3月在國父紀念館他在拍杜鵑花時,小佑揹在他背上撒嬌。
以及2011年11月時他們三兄弟在地板上畫畫時,後來威威就爬到爸爸背上看大家畫。

記性真好啊!我只記得2011那一張耶。

姑姑送了叮咚哥哥新的棋盤。
磁鐵的,一盤三用。

之前象棋也陸續買過很多組啦,但是常玩到少一兩顆這樣....
叮咚對棋類有興趣,所以常找爸爸陪玩。

有時放學回家晚了,也是因為跟同學再下一盤才回家。

想想在小佑這個年紀時,叮咚哥哥已經主動說想上圍棋課了。
倒是小佑他們兩個,還是很天真浪漫的在玩耍中渡過啊。

今天mars先生說他要去看醫生,感冒了...
我就想起來,小佑上小學前的三隻預防針都還沒打耶。
一起去吧。

出門前小佑問要去哪裡?
我說給醫生檢查,上小學之前都要哦。
(不敢講要去打針)

後來爸爸跟他講了,他也沒怎樣耶。
只是問我:會痛嗎?
我說一點點,跟蚊子叮一樣。
而且你的同學也都有打哦,每個人都要。
(威威就想躺地上滾了,他說:可是我不要我不敢 <<還沒到你好嗎)

打針的時候挺勇敢的,沒有多問什麼就準備好了。
醫生說沒有哭的話會在本子上註明這個小朋友打針沒有哭哦。
<<是勇敢的意思嗎,哈。

結果一下子就打完了,小佑說根本不會痛啊~

那就好,醫生先挑溫和藥性的打。
還問我有沒有獎品呢,好吧集滿三針就給你小禮物哦。

想到小時候去看醫生,看完都可以去隔壁文具行買紙娃娃呢。
為什麼台北的診所旁不開間文具店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