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3

終於終於~三兄弟的叔叔要結婚啦。
(話說三兄弟的舅舅也跟女朋友在一起這麼多年了,不趕快結一結嗎!)

昨天小佑的畢業典禮,晚上我們才回羅東來。
今天早上八點就有小鬼自然醒了。

9點多才會去迎娶,大概10點多回來。
所以我們就在樓下等新娘囉。



0623-1

本來阿媽想讓小佑拿蘋果,但昨天威威聽到就說他要。
阿媽跟他講流程,拿蘋果請新娘子下車,然後新娘子會放紅包給他。
威威就說:哇我要發財了!

(太好笑)

後來威威又怕他拿不好會弄掉了,所以換小佑上場。
小佑也怕蘋果掉了,還用大姆指壓住這樣。

0623-2

迎娶進門後簡單的儀式就要先去會場佈置小物。
然後中午開席。
我跟mars先生說這樣好好啊,我們當時也是早上迎娶但是請的是晚上。
下午好累啊,沒事做QQ

祝三兄弟的叔叔跟嬸嬸百年好合啊~~

0623-3

開席前可以寫下祝福語跟姓名投入摸彩箱。
小佑跟威威就很興奮的衝去寫了,因為我們比較早到所以他們才有機會寫。
威威一直問要抽獎了沒?都還沒開席就一直問啊~~
果然期待愈大失望愈大,小佑倒是沒什麼在意,但是威威一直問我要抽了沒。

結果在抽獎時威威好緊張的坐在我腿上抱著,一邊快哭出來說:根本不會抽到我啊。
就在這時候,抽倒數第三位居然抽到小佑了。

小佑超開心的,姑姑抱他去領獎。

0623-4

本來一直很期待又在說服自己不會抽到的威威就哭了。
哇哇哇我都沒有抽到。
旁邊的叮咚哥哥也笑的太開心吧?!

0623-5

很快的走出陰霾(?)跟小朋友玩在一起。
玩在一起實在很不受控制啊,很怕他們三個把人家帶壞了哈哈。

三點多結束回到阿媽家,就迫不及待的要去騎腳踏車。
騎了一下傍晚我們就回家了,好累啊 <<不是結婚的人是在累什麼呢?

我跟mars先生直呼體力差,只要有個半天活動我們兩個人就好想倒頭大睡。
實際也上不可能,回家之後洗個澡他們要打電動疏壓(?)
威威要玩ipad不打電動,所以我把他拎進房間玩因為客廳要開投影機太暗了。

叮咚在等爸爸跟小佑的下一場,也跑進房間來。
看我在畫禪繞,他也跟著又畫了一幅。
中午在喜宴會場因為等很久,所以也讓他畫了一幅。
小朋友的想法有時候真的挺有趣。

晚上早早趕他們上床,只想好好的早早的睡一覺啊!

ps.但是星期一早上還是起不來....
早上八點mars先生來叫我起床的時候,我跟他說請假睡覺好了!
反正小佑10:40才要游泳,讓他們在游泳課前到學校就好了。
哈哈,講完還是立刻起床....


因為我覺得請了假之後他們還是時間到就會自然醒,不就白搭了。

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