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暑假過了20天,我怎麼覺得有過了兩個月的感覺啊。

早上小鬼照樣早早就起床。
何時才能回到賴床人生呢?

10:30叮咚去美語班背單字。
既上回被老師又狠狠噹了一回之後,這陣子又平穩了下來。
不過總共16期的美語課已經快要上完了。
接下來該換上什麼才好呢。

11:00小佑跟威威去畫畫課。

12:30通通下課了,一起去吃午餐。
午餐後回家他們男生組打電動,我跑去睡午覺了。
睡沒多久mars先生也跑來睡覺。

晚上看天氣涼爽的多,帶他們出去吃麵。
結果養尊處優的威威一直唉唉叫說很熱啊~~
雖然有一隻一直唉叫,但是很久沒有這樣用餐覺得挺有趣的。



---------------------------------------------------------------------------------
今天坐在沙發上突然發現照片牆上的一張照片,為何貼上了貼紙?
叮咚就說:不知道是誰用貼紙把我貼掉了啦。
(對耶,那張照片是我生日時拍的合照啊,叮咚本來就坐在比較暗的地方,貼掉還真不是很明顯發現)

我就問:是誰把貼紙貼在照片上?

小佑就立刻站起來東張西望說:什麼照片!在哪裡?

吼~~演技很差哦!
盯他一下他就點頭說是他。

問他為什麼,他也講不出來。
大概是拿到貼紙好玩?
總之家裡會做這種事的,大部份都是小佑啦。

------------------------------------------------------------------------------

之前一直提醒小佑跟威威要叫叮咚"哥哥"。
(因為他們都學爸媽叫哥哥名字)
但是一直提醒沒什麼效果。

結果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看他們在玩的時候,叮咚都會提醒他們說:你叫我什麼?
然後小的就會改口叫哥哥,然後繼續講剛剛要講的話。
效果比媽媽提醒要好的多耶。

看他們玩,有時候吵架。
有時候和樂。
沒有在記隔夜仇的。

好的時候很好,吵的時眼紅。
這就是手足啊。

吵過就忘了,但是愛的感覺要一直延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