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4

前一陣子(應該好久了 XD )books的特價買的。
那時候是想買那捲小花,所以就另外一起挑了一些。

買回來之後好久才打開,哈哈 <<這算衝動購物嗎?
然後才發現.......嗯........

我終於買到重覆買過的花樣了耶!!!

(灑花)

是小朋友的紙膠帶,因為比較少買嗎?
所以買到以前買過的樣式了。
不過沒差,一定是因為它太可愛所以才會想買的。

哈哈。

3mm的超細款我覺得很有趣(這形容好像不搭)。



0814-1

再來這是小佑老師去東京玩時帶回來的禮物。
除了小朋友們有糖果餅乾之外,我也有禮物ㄟ。
(我的禮物比較讚,哈哈)

感謝在外遊玩,看到紙膠帶會想起我的小佑老師。

PS.這幾捲圖案其實小朋友超愛啊~都想拿來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