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1

久仰大名的龍都烤鴨,終於有機會吃了嘿嘿!

這一攤還記得,是放暑假前吃飯時約的。
吃一攤約一攤,金happy!

本來訂了兩桌想攜家帶小一起來(我是沒打算啦,因為我不想還要伺候小鬼)。
後來因為種種原因,變成了一桌我們還是自己來吃就好。
小孩就交給爸爸們啦!!

今天就七位媽媽+兩位小孩。
吃的好過癮啊!!!
(yifang,mandy,ring,moon,Queen,didi,victoria)

而且媽媽們點菜就是快狠準啊~很快人齊了就開始上菜囉。
今天點的每一種都好好吃啊~沒有地雷。
很想再有下一攤來再吃一次啊。

食物大合照裡少了蝦餃 XD
每一種都好好吃,就不一一點名了。



0831-1

今天先送三兄弟去上課,然後mars先生順便送我到目的地。
因為我是路痴啊,要準時抵達的方式有兩種,一就是早點出門二就是有司機啊。

十一點半左右就開始湧入已訂位的人潮。

0831-3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底的位置,我個人覺得那個角落很舒服啊。

0831-2

既然其它小點都好好吃,那大家期待的烤鴨一定超讚的啦。
好不容易等到了我們的烤鴨來,先給大家欣賞一下全鴨之後。
服務人員說快點快點,不然等下鴨感冒了.....

經過服務人員的刀法之後,這盤是連皮帶肉。
另一盤就是皮肉分離的切法囉。

0831-4

每一片都是口感十足的厚切啊。
皮酥脆又香的真是回想起來忍不住想流口水啦。

0831-5

鋪上餅皮,沾上甜麵醬。
除了鴨肉之外還要放上被紅辣椒圈起來的蔥段~~

太美味啦。

運氣很好的,在吃飽飽後轉移陣地去星巴克喝咖啡時。
才下著好大的陣雨,就邊聊邊喝。
在雨停了的時候也差不多要回家啦~~

路上先買了基隆李家的鳳梨酥跟咖哩豆沙餅。
坐著公車回家。

回家後跟mars先生說來約一桌吧,好好吃ㄟ!!

他說我太誇張了,有這麼好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