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ars先生奶奶做百日。
早上等三兄弟上完課,中午吃飽了再回去。

回去後差不多就快三點了,接著就到做百日的時間。
三兄弟們先拜拜過後就帶他們到三叔家樓下等。
我覺得威威每次遇到阿媽跟姑姑就會很盧。
盧著明明知道現在這場合時間不能吵的事。

所以我沒管結束後其它人想迎合他配合他..想讓他不要再生氣的做法。
我就讓他坐在我旁邊狠狠的生了氣,氣到不行之後他才慢慢軟化。
因為在這時候誰當靠山都沒有用啦~~!

我想我們兩個就是屬於硬碰硬的類型。
偏偏長輩就是喜歡配合他,所以他每次一來就發作。

晚上三叔訂了餐廳,跟二位姑媽及家人一起吃飯。
吃飯的時候威威說要去跟阿媽坐(好啊,快點去)
吃飯時就乖很多,奇怪耶!

飯後回婆家坐一下就回台北,明天還有事所以不住了。

對於匆匆來去兩個小兄弟很不滿意。
叫他們住一天隔天跟姑姑一起回來又不要~那我也沒辦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