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

年初時說了希望今年可以把它做完。
0117/(365-51)未完成的十字繡

所以,年底了趕快拿出來做啊~~~
突然覺得怎麼已經兩年沒玩十字繡了嗎??!!
有這麼久嗎??懷疑!!

然後覺得近距離的視力有差了耶 > <"
這是不是老花的前兆??
好可怕的感覺................

只不過我想起來當初為什麼會做了一半就丟著了。
原因就是剩下的五格布料圖案裡,看起來就是有三個很難搞的。
尤其是我沒有畫線做記號。
整個眼花啊~~~



1230-1

趕工到倒數第二個布料圖案時,熊熊發現它才是阻礙我完成的因素啊。
最後發現錯了一些,只好將錯就錯!!

1230-2

其實沒有做幾天就做完了。
突然又覺得這種單調但完成後成就感相當高,很滿足的一種手作...
又手癢癢了。

剛好有機會經過店家附近,讓mars先生在車上等了我一下。
我跳進店裡買些正紅的繡線...
剛好看到我想找的十字繡手機殼(iphone用)。
老闆說白色很容易髒(矽膠)所以我從很多鮮豔顏色裡選了桃紅 =.=

雖然說很想買,剛好遇到了~
但還沒決定要繡什麼花樣上去?

就先放著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