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1-2
【iPaper】摩天大樓 紙膠帶架 二層一套
(我買$693)

感謝小明分享好物~看到就在想說要不要買啊~要不要買。
因為我的紙膠帶抽屜已經滿了,開始用小盒子裝後來慢慢再買的紙膠帶。
(後來都很偶爾才買一點啦)

感覺上雖然我覺得紙膠帶不適合長期放在外面,有灰塵跟太陽的影響。
但是開放式的平台,如果是在需要拿出一大堆做拼貼的時候。
感覺放著拿取也很方便。

(在講什麼,這種時候明明就很少~以前都直接用盒子裝拿選好的出來用啊)

總之購物是不用理由的。

0221-1

兩排可以放上60個以上沒問題吧,把它放滿看看。
買之前先量了一下預想放的位置,沒問題才買的。
因為想不出來還有哪裡有牆面可以放它了。

0221

底下兩個是之前買ipad mini時的保護紙型。
因為很堅固而且可以放東西所以被我留下來。
拿來放小捲的紙膠帶剛剛好耶~~
而且是像木色的紙漿,真是太配了~~~~啊~~

PS.後來不小心在粉絲頁看到另一組我之前就留意過的紙膠帶收納台
有玻璃窗面的~~更尬意了趕快買~~!(後續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