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1
原木紙膠帶收納盒 藏彩

這就是之前偶然間看到某小區塊照片的收納盒。
那張照片只拍了部位,但是因為有木格+玻璃窗感覺就很讚的樣子。

剛好早上看到有人報消息說books打折了~
趕緊衝去買一個($690)

本來看到是想到mars先生,問他這樣的格局有沒有適合他上次說的放樂高小人收藏?
他看了照片說好像不錯啊,所以就買一個~然後如果他不合用我就拿來放紙膠帶。

因為3/2要出國,所以很怕來不及收到。
還請宜芳幫我訂,結果隔天就拿到了哈哈。
就在去拿wifi機的時候順便去宜芳家拿了回來。

 



打開一看,突然眼睛一亮的覺得......
(啊我好想要這個哦)

大概mars先生有心電感應(還是我表現的太明顯?)。
他說這個是為紙膠帶設計的所以層板有斜度不好放樂高人,給我用吧~

那我就收下囉,不好意思。

放進紙膠帶們看看,真適合耶。
因為有玻璃門可以擋灰塵,顏色花樣也看得一清二楚。
如果沒地方放也可以像書一樣放進書櫃裡,不佔空間。
放起來好看,用起來方便。
真是相當不錯啊。

心動之餘想再多買一個,嗯~當日限定打折原來是玩真的啊。

下次有的話再買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