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

很久前拿的通知單,因為小佑對於戶外教學活動向來都非常喜愛。
所以雖然我看通知單內容說學生自由參加,參加的同學事後再由老師補上當日課程。
我就想說看來這是六年O班的鄉土教育活動,一年級的班老師是不去的。

有點小擔心,這天兵自己跟著六年O班出去ok不ok呢??
但是他一臉期待,我就勾了同意參加。

後來快接近日期時在班上line群組提了才發現原來......班上只有四位同學要去?
也因為這樣才知道原來....

小佑的注意跟國字真的有點太隨性,有時候他不是不會但他對寫國字的態度就有點像在畫圖。
什麼筆順?什麼看課本?他都不管,有時候直接自己猜測組成沒看過的新字。

也因此他就落入了鄉土教育,由六年O班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來額外教導。
(算是補進度吧?)

也有一段時間會在一星期內有兩次去辦公室寫字(抽查?)
因為他都沒提過,老師也沒有告知。
所以一開始知道還真的有點火大啊~這種事怎麼不講?

 



後來我知道了,也只能勸他多用點心啊。
其實在家裡寫功課也是,如果讓他在同一張桌子上寫他會用心一點。
自己在房間裡完成,國字一定有一半都亂七八糟隨便寫。

真是不盯不行的性子。

(回到戶外教學)

由於知道是由六年O班師生帶領(除了班導師還有其它級任老師跟同)一年級各班的進行鄉土教育的小朋友們。
一開始有點擔心,因為他們班只有四個。(一年級加起來應該15個左右吧,我想)
雖然整班六年級加上老師們帶,其實應該不用擔心啦。

中午接放學時,叮咚哥哥先下來了。
說小佑他們要12:20左右才會到學校。
早上讓叮咚哥哥帶他去學校,就是請哥哥幫他詢問隔壁班同學細項。

所以我們就在校門口等,等啊等~
等到12:20左右就看到一隊同學出現了~

小佑非常興奮,整天一直說好好玩。
(他們去郭元益,所以有手做了鳳梨酥)

整晚都開心的不行,一直重覆說好好玩啊。

這項活動讓我有點覺得,我是不是還是放不下手?
因為我好像還是有點小擔心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