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2

最近也很紅的液種土司。
跟以往常做的配方一樣以高水份(鮮奶代替)為主的麵團,一部份以液種姿態在冰箱裡睡了16個小時。
跟「比免揉麵包更簡單」類似的冷藏發酵再製程,跟「5度c冰種麵包」類似的過程。
不知道跟湯種有什麼差別呢,等待冷卻中。

一條太多、兩條太少。所以沒烤到頂變小圓頂了



0610-3

放涼後來看看,很絲哦。

這次用的配方,另外也有將自己的配方照不同比例改成液種的方法(50%或80%都有)
因為我覺得我麵包機打麵團250g的配方會太少打不好,所以我乘了1.5倍。
這樣的數量我的麵包機打起來效率會比較好。

0610-4

白土司在我們家是最好用最受歡迎的,因為最好變化。
這次的高筯是水手的,跟平常的同配方比起來,這次做液種感覺奶香味很明顯!!
口感則是愈吃愈香型的,很不錯!!

在夏天麵包機很容易過熱,我的機型又沒有行程跟烘烤分開的選單。
所以夏天都不太會做麵包,不過這次做液種麵包倒是發的不錯。

白土司就是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