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5-3

標題有夠長的,只因為我一個都不想忘記的這樣以後看標題很好找文。
哈哈,好貪心啊我。
其實找舊文的機會真的很少啊,不用這樣擔心吧。

基於小佑一年級的不好經驗,所以我決定要來拜文昌帝君。
希望Tino跟威威今年也能抽到個好老師,並且希望小佑在沒遇到好老師的一二年級可以順利渡過(好消極)。
所以我今天非常誠心啊,說實在的我很少拜拜。
想到偶爾才拜一次就要誠心的希望什麼還真有點心虛。(想太多)

今天是跟:迷古媽、開心果、yifang一起去的。然後再吃冰時跟皇后會合。
所以基本上也是有一半的美食之旅。

 

0525-2

棕子節又來了,媽媽寄來的棕子大家都好愛。
Mars先生抱怨因為要減肥的關係不敢每天吃,都被三兄弟吃完啦。

0525

晚餐。
我自己滿喜歡高麗菜嬰的,不過小朋友們還是比較愛高麗菜的口感跟味道。

0525-1

寄棕子來的媽媽很可愛,在冷凍宅配裡放了冷凍的綠豆沙。
太久了,我都忘了是三碗還是四碗?
我一面驚訝冰沙買回家冷凍再寄來退冰後仍然是冰沙口感,另一方面則是覺得我媽也太妙。
會搞驚喜誒。

前陣子我小妹在家族群組上(Line)講到一家田中的排隊豆花,我媽說她常常去買來吃啊。
結果被我們妒忌了!!居然只有自己吃啊,我們都沒吃過。

然後這次要寄棕子來,我媽就偷塞了進來。
打開時看到綠豆沙我真的笑翻了。

謝謝媽媽的愛。

說起來自從有了Line之後,爸媽也換了智慧型手機之後就很少用打電話了。
雖然少了講話的情境,但是也因為方便即時所以增加了講話的次數。
其實也是有好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