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4

只是想貼一下,這對有趣的父子。
愛的時候愛的很,討厭的時候會吵架的父子。

小孩就是大人的縮小版,這個我現在很認同啊。
基本上威威的個性就是跟我很相像,但因為他太小常常控制不住急性子。
愛面子又任性,想要的不能等、不想要的無法勉強。

常常跟爸爸(哥哥們也是)一言不和就吵起來,唯一會怕的人大概只有媽媽(跟老師?)

常常mars先生都意有所指的說:像誰啊~哼

像我啊,我自已知道。
這樣的小孩常常會被誤解,我也知道。
尤其上了小學後(今年9月)威威應該也更知道這樣的個性會受到的挫折更多。
然後他們就一直在愛與討厭裡來來回回,說實在的這樣不比平順的愛更有滿足感嗎??
(自以為,哈哈)

隨著在威威身上看到更多的自己,像鏡子一樣。
我愈發覺得mars先生對我的忍功實在了得!

從父子想到夫妻關係,我也算是很能自省的人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