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2

記錄一下,從早期的狗聚到後來的網路媽媽聚

然後現在我們又回到有養寵物的聚會了。
真是很奇妙。

我們家的布丁跟宜芳家的大器都是來自於流浪動物花園,前後只差了一個月左右吧?
不過這個時候我還不太清楚布丁對於其它狗狗跟小孩的相處模式,所以布丁這天還是會對其它狗狗汪汪叫。

今天有三隻狗狗跟一隻刺蝟!
非常特別啊。

是說其實是遛小孩吧!!



0802-4

布丁看到麻雀非常興奮!還想撲上去,原來牠喜歡(還是想捉)鳥啊。

撲上去時動物好大,我都被牠拉著跑。
還好後來知道了牠想噗鳥就離開一點。
回家時在車上也呼呼大睡。

0802-1

小孩玩起來。

0802

Tino大哥哥很好用了,長大了。
可以負責很多事。

0802-3

讓Tino牽著布丁。

後來出門我大概比較知道了,布丁會介意有小孩或其它狗靠近我⋯⋯

他就曾經因為只有我跟他一起時(小朋友去玩了),有小小孩來接近他他就生氣了!
但是如果是三兄弟帶著他跟別的小朋友,他就不會生氣。
原來都是為了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