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1
最近在找用LC煮的料理食譜,想精進一下我的無油無水料理。
不過因為多半時間都是晚上用mars先生的nb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亂找(好啦,其實是因為在找粉紅色愛心鍋的資訊後來轉移注意力開始注意食譜,哈)所以最後想到食譜時再回來找卻不知道在哪家看到的了!!

用別人的電腦我實在沒有加我的最愛或把網址記下來的習慣。

假日的作息總是比較亂,這是昨天星期六傍晚...。
因為中午才吃早餐,到下午時三個小朋友都累了通通趕上床睡覺。想說等他們醒來就會餓了,趁他們都睡著把愛心小陶鍋找出來用吧,不要真的買來只放著不用也好可惜哦。

試試看網站上看到的煮白飯。
沒想到將將好電鍋可以放下四個小愛心哩。

0411-1
我沒有用過大同電鍋煮飯耶。
回婆婆家,婆都是用電鍋煮飯的,跟用電子鍋比起來口感略有不同。水量是不是也要不同呢?外鍋放多少水我沒有概念耶。

連蓋子都蓋起來,每個小愛心放半杯米加米杯水。
跟用電子鍋煮飯比起來時間快很多,口感較濕潤。

爐上熱了一鍋叮咚最愛的滷肉,加一鍋青菜湯,炒個青菜。

等他們睡醒就是簡簡單單的一餐。
叮咚說:居然用愛心的碗吃飯,很特別。
(但是他也問我能不能用這個小愛心做布丁啊。)

飯菜都煮好的時候,mars先生有事要去工作室一下。
我把電鍋插頭拔掉,讓小陶碗自己保溫。
等他回來的時候再吃就不會太燙了。

剛好星期六晚上小姑要來,帶了冰淇淋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