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2

提前的清明掃墓。
原本mars先生在知道掃墓時間是星期六一大早之後,他說:啊我自己回去也可以。
我沒有問哦,是他自己這樣說的所以我就說:好啊。
可是到了星期五晚上,原本他說要自己回去的...
突然又:不然我們一起回去?
(都是你在講的)

他說:回去可以去吃貴族派哦。
(現在很少吃鹹蘇雞因為都不喜歡了,只喜歡羅東這家的)
所以我就被鹹蘇雞打動了......

是說,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說那我們就星期五晚上回去吧。
卻要說他自己回去,然後星期六就回台北這樣?~!

十一點他們掃墓回來就說要去吃午餐(我都想到了,每年都這樣)。
因為知道他們一早就出去,所以前一晚我有跟三兄弟說了起床後不要跑下樓去玩。
因為媽媽我不想下去顧小孩~~都給我在房間看電視就好。

等爸爸回來,上來叫我們他們就立刻衝下去了。

 



今天早上還接到畫畫教室的電話(9點多),我還沒睡醒...
一時以為是睡過頭忘記打電話請假?!因為今天早上11點原本要上課的。
結果老師是打來問明天可不可以去教室畫展覽佈置圖,我就順便請今天的假了。

午餐照樣在鮮靓海鮮。
(雖然我們沒有點海鮮,哈)

飯後離開前照例要拍全體合照(公公家+三叔家)
這兩家沒到的只有三叔家的大女兒(在台北上班),跟小嬸(在家)。
過年前小叔在羅東買了房子搬回羅東住,離公婆很近這樣也不錯。
然後三叔提議要去金車蘭園。

0322-1

結果到了蘭園我只在看多肉跟仙人掌。

0322-2

仙人掌

0322-3

多肉。

0322-4

然後我後悔了。
第一個後悔是仙人掌應該要在現場請他們幫我換大盆比較方便。
(但現場買容器好貴哦)
第二個後悔是我應該直接給他們用最大盆裝一起就好。
原來仙人掌換盆有點恐怖!!

0322-5

然後好快,沒幾天就長大好多!!
所以我當時應該直接用大盆的啊~~!!

午餐後回婆婆家,三兄弟就一直騎腳踏車。
騎一下休息一下再去騎一下這樣,等爸爸洗好車就全趕上車回台北了。

好像變成習慣了,現在都是回去24小時。
因為mars先生也覺得在婆家睡不好,隔天起床都腰酸背痛 XD
其實除了自己的床,不管去哪裡他都會認床了...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