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5

最近的布丁照片。
在廁所附近的走廊給牠一個小區域,先限制牠的範圍讓牠在固定區域的尿墊上尿尿。
小佑常坐在小椅子上陪牠。 後來發現我們一不在,牠就立刻破關而出。

因為紙箱擋不住,後來買了73公分高的門欄,沒想到我們一出門牠就立刻跳出來!!
簡直是跳高高手。 後來把門欄提高安裝,結果我們一出門牠就從底下的縫硬鑽出來!! (有放相機錄影)
最後調整了牠鑽不出來,也跳不出來的高度。

再最後我們出門也不關牠了,因為已經熟悉牠自已在家會做什麼不會做什麼,就沒有必要限制了。
(我們出門時牠會一直坐在門口等,等我們回家。不會去亂咬垃圾或搗蛋)
門欄最後的用處是讓牠待在裡面,我們人全都離開牠視線範圍,牠才願意尿尿(不限制區域牠不會尿,而且有人牠就不尿真難搞)

 

0625-1
布丁剛回家時,三兄弟都好開心。
威威整天說著:有狗狗好幸福~~有狗狗太棒了!
非常的開心~

因為剛好他今年大班畢業,畢業前一週他們班因為腸病毒所以停課了等於提早畢業了。
所以布丁來之後就有人陪,每天都有人跟前跟後。

0625-2

來我們家的第一次洗澡,洗香香。
本來就瘦巴巴的,水一沖更沒肉啦。
洗澡很乖呢。
0625-3

威威跟小佑在研究布丁的牙齒,雖然看起來很和樂融融但其實我有點怕怕。
因為我還真有點怕布丁會不開心直接咬下去。
(後來發現布丁會生氣但就只是會低吼,只不過他們兩個也沒在怕的⋯⋯)
0625-4

帶布丁坐機車,牠也會坐耶。
剛來家裡的時候大概有一週的時間,每天帶他下樓時他都會發抖不敢走動。
看著路上的車流跟人很害怕,一直抖一直抖,一步也不肯走。

後來在家裡熟悉了之後,慢慢的外出後開始敢走了,可以開始散步。
但是會一直跟著媽媽(就算被其它人牽著也要回來找媽媽一起走,習慣走在我的右側)

如果其它人牽著牠走在前面,牠會三步一回頭的確認我在後面。
0625-5

初期為了讓牠固定尿墊位子所圍的區域。

我們都在的時候牠會乖乖的待在裡面,我們一出門牠立刻衝出來XD
0625-6

剛來的時候,毛還沒長長。呆呆的。小小的。
0625-7

在紙牆上開了一個洞,可以看外面哦。

更多的布丁在:布丁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