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mars先生出門去淡水了
因為他們要去跟David吃飯
前幾天他問我說有沒有發現kimo首頁娃娃頭不見了?
我說有啊,難不成象徵著一個朝代的真正過去...

下午帶叮咚去以前讀書會場地的麥當勞,因為我們家這裡這個人太多了,而且不好停車;講到停車,昨晚睡前我跟mars先生說今天早上他如果叫我們起床,我們可以騎車送他去坐捷運,然後下午把車給我們用..

結果出門的時候照例去看一下車在不在,真的在耶!
我就跟叮咚說:爸爸好好哦,他把車留給我們用耶

而且我們在M的時候,他從家裡打電話來...
說他已經回到家了哩,所以我們就幫他買了粉圓冰當謝謝他囉!

晚上就是打電動打電動打電動....

0709.jpg, 23 KB哦!去了附近新開的義大利麵吃吃因為接近打烊時間了,不過看到裡頭還有兩桌就跑進去了~

叮咚說:上次我跟爸爸叔叔坐這裡

嘿,記性很好哦!

不過我也記得上回mars先生說叮咚只吃兩口麵,這是我最介意的事,就是叮咚跟爸爸在一起的時候都可以當神仙不用吃飯了@@"

我點了培根蛋奶麵,我愛這種口味啊^O^
飯後的奶酪叮咚吃的很開心(爸爸給他的),不過我覺得總體來說是一間口味普通的小店啦~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