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6
今天早上去產檢,mars先生指著LAVAZZA說等下可以去吃早餐喝咖啡耶!(我本來想說不要,因為出門前我喝了牛奶加月餅,然後中午還要去學車,如果吃早餐怕他比較晚到工作室沒多久就又要練車,時間變很瑣碎....)

不過檢查完還是去了,因為好心情比多吃一份早餐還重要~

我沒有點咖啡,因為一早喝了牛奶現在想喝點酸的,就點了果茶類的加可領~照例是兩本雜誌各看各的,等翻的差不多餐點也上了才邊胡扯加八卦....最近胡扯的內容都是學開車及那天上性格測驗的事 :P

窗邊的陽光加上綠樹好愜意,真想不用回家可以一直坐著^^

-----------------------------------------------------------------------

今天有一件讓我偷笑一整天的事,在吃早餐的時候我忘了告訴他,中午交通車接送去學車的路上,我也沒跟他講;因為車上還有別人咩!

可是我想到就忍不住一直偷笑....真怕被當成神經病
到了晚上陪叮咚玩完要陪他睡覺時,三個人擠在單人床上我才跟他說...

我說:
今天有一件事讓我開心了一天
昨天睡覺的時候,房間門沒有推到吸鐵上被風吹到就吱吱叫,我又不想爬起來,剛好有一次醒來看到你張開眼睛,我就跟你說門沒關好很吵....

結果你本來拉著我的手的,居然拿起我的手就親了一下
還拍拍我說快點睡

(標準的他的反應是以為我做惡夢)....

他說:我一定是在做夢吧!

我說:我也知道你是在做夢啊!

最近我又變的不喜歡睡叮咚房間了,陪他睡著後大約睡到半夜醒來上洗手間,就會披頭散髮晃去客廳用怨念告訴mars先生該他陪我睡了(我陪兒子睡,他負責陪我睡,很公平吧)

然後這一天就是很奇怪他一直拉我的手睡,一直都是我拉他的啊,他說大概他做著惡靈古堡的夢,要拉著女生過關所以才會這樣吧@____@

不過總之,即使做夢
可是卻有一天想到都會偷笑的好心情,還是很值得^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