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9-5
星期日
早上我還給mars先生訂鬧鐘,想讓他起床打電話給他彰化的同學,因為昨天連絡說要去她家坐坐,結果晚上打不通電話還不知道地址,結果早上他也醒不來啊~還好他同學打來了

所以我們趕快起床準備出門,大約中午前到
叮咚跟才兩為半的弟弟玩耍,好開心
弟弟一直跟他跑,學他玩槍戰,還拿出小玩具菜刀來當武器
他們家好漂亮哦!
mars先生最愛的那種超乾淨完全沒有任何多餘的東西的那種房子,大概他也跟我一樣在想,為什麼別人家總是可以沒有家具以外的物品吧....@___@
0429-4
接著沒有跟他同學家去用餐,因為我爸中午就會回家
想給他多一點的孫子時間,所以我們回家前到員林買了一堆食物(寶斗肉圓三份加兩份豆腐湯NT80,蚵爹及炸米糕NT80,青心茶莊珍奶三杯,靜岡綠茶一杯,青茶一杯NT110)

好過癮啊!
今天晚上晚餐時,mars就說他今天不喝酒(我爸都會邀他喝一點),因為他要出去吃米糕當消夜!(要開車的關係,因為要帶小佑如果他哭只有我才搞的定所以我不能開車)

消夜吃完米糕買杯老店冬瓜茶,mars先生說米糕是員林首選要吃的,看他有多喜歡啊~~啊難為了我超久沒吃俗麵!!都是為了他的米糕啦
0429-6
傍晚大妹跟她先生回來,小可愛妳好可愛呦!!!!
好可愛好可愛,我叫我妹給他剪平瀏海,一定超Q的啦
小可愛真的很像我妹小時候ㄟ
但是我以前都不覺得我妹可愛啊,哈哈
0429-7
喜歡拍照的阿公抱小可愛,小可愛會走路了
正是好玩的年紀,而且她很愛吃東西,尤其是水果
阿公很會餵啊,小可愛會說ㄇㄤ ㄇㄤ,然後阿公就餵
要吃東西還會先坐下來哦,真古錐!
晚餐時刻看到我們端菜出來,開心的一直叫ㄇㄤ ㄇㄤ耶
(我妹小時候也很愛吃ㄟ,哈)
0429-8
小可愛跟叮咚
她會比姿勢了耶,還會歪頭裝可愛^O^
0429-9
這個阿公今年才52歲,有三個孫了耶!
小佑給我媽抱一下就哭了,所以我媽就不敢抱他
我爸還真的滿會抱小孩的耶,好妙哦!
小佑還給他抱了好一會兒才開始抗議
0429-10
小可愛有四顆牙,很愛吃水果!
他們兩在椅子上玩,阿公就一直餵水果
這個餵完換那個,餵啊餵的,三個人都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