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4
情人節,有情人沒有節。
照例,情人節過去的15日凌晨。準備睡覺在床上哈拉。
我說:后~情人節又過去了。
他說:對啊,妳怎麼沒有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這可以算是惡人先告狀嗎ccc)

>>有很久一段時間不管什麼節日他都會這樣說。
奇怪了,我也挺接受這個說法的。
因為他會說不可以什麼節日都是以女人為主啦。

左上的OPEN將,忘了什麼時候。
去年底吧?mars先生去買雜誌的時候加價買的。
之前我有看過哦,雖然我喜歡OPEN將不過我沒有買過它的商品,老實說我以前覺得這隻護腕OPEN將有點不可愛 :P

不過他買回來後跟家裡兩個傢伙說這是給媽媽的。
我突然覺得這隻OPEN將超可愛的啦。
後來收到房間去放床邊陪我睡覺,雖然偶爾會被小佑拿去玩一玩,但也因為媽媽對這隻OPEN將的喜歡,小佑第一個知道的玩偶名稱不是巧虎而是OPEN將。

右邊兩個OPEN將的新年旋轉印章,是最近7-11在集點的活動。
mars先生說他吃了好多個便當哦,才集到的兩隻。
第一次拿到的是右邊的老鼠,他都是拿到以後給我拆才知道裡頭是什麼。拿到老鼠我一點也不意外啊,因為我們覺得只想要拿到OPEN將也太難了。

還常在講說去拍賣買比較快吧。
有趣的是,他都是怎麼把集到的點數拿回來的呢?
他會把點數貼在他的皮夾上,然後再拿回來貼。第二次好不容易有15點了,他叫我自己去換,說我懷孕可能運氣比較好。結果還是他去換了,幸運的拿到OPEN將啦~

跟情人節沒什麼關係,只不過剛好在這個時候換到。

0214-1
也是跟情人節沒有關係,有朋友要帶iphone回來,問他要不要。
他問我要不要帶兩隻,我說不要~我沒有興趣。
拿到他的新玩具,感覺他開心的咧。

年初的時候,他問我如果有一筆錢,我想買什麼。
我想了想,再想了想,還是想不出來我想買什麼。
想要的,想到價錢似乎就沒有那麼想要。

想到的,都是家裡想換的。
他說如果不想個自己想要的東西買,到時候錢又花在家裡囉。
這是最有可能的結果,可是真的想不出有想買什麼。
然後原來他把紅利分了三分之一給我。
其中三分之一繳掉了保險,買DV,學費什麼的支出雜七雜八。
他的三分之一除了iphone他還給小胖白換了避震跟尾燈。然後還沾沾自喜的說,如果他沒有這兩項開支的話,他就會覺得他什麼都沒有花在自己的身上,會很悶啊~

用在自己身上不到一半的紅利,居然開心的不得了。
我想我的那份最終還是都會用在家裡,用在小孩身上。

可是我...怎麼說呢。
我知道他一向對我不小氣,不過去年底去京都前。
他才因為給我魚不如教我釣魚的概念下,給了我一隻大魚桿。
雖然照他的說法是,魚桿是用來釣魚的,釣到的魚才是我的。
不過我的說法是,進了我口袋想再拿回去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是沒有預料到這筆得來不易的紅利會分我的。

我又想到很久前他因為一個朋友突然因病走了,那時候他問我人生有什麼是一定想做的夢想?我後來想過,其實對我來說人生走到最後時的夢想,也不過就是平凡的想跟愛的人還是愛我的人在一起。

不管什麼日子,都想一天又一天的跟所愛的人過下去。

所以雖然沒有情人節。
可是有情人。有個不小氣的情人,有個好不容易有新玩具開心了好多天的情人。就夠了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