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
這一週回羅東,連續好多次都說想去林業文化園區走走都沒去。
原因不外是星期天早上老起不來啊。
今天托威威的福早早把我叫醒。

還有今天有婆婆幫忙,所以基本上我只要顧一個小孩就好了>>顧不在婆婆手上的那個。
還有叮咚因為夠大了可以自由活動,其實這樣反而更有時間可以跟他聊天。

鐵路,火車,小石頭>>是小朋友喜愛的三原素啊。
這裡真的很漂亮,雖然停車場車都停滿了,不過也不會覺得人太多就是了。

1213-1
裡頭的樹木都有一種古老的感覺,感覺生長的很悠然自在。
婆婆對這裡有一份感情,好像是因為小時候跟外婆住過這裡的宿舍。
外婆離開多年了,不過婆婆還是很想念她。
我也會想到外婆以前打過電話找我聊天,還要教我滷肉的事,以及她看小叮咚時的笑臉。

1213-2
天空上的雲映在水裡特別美哩。

1213-3
這個木頭像不像探出水面的動物??

1213-4
這附近有一排小房子,有些工藝品可以參觀。
阿媽帶小佑坐著等爸爸過來,媽媽跟叮咚還有威威已經去參觀囉。

1213-5
可愛的小輪子。

1213-6
昨天還下雨冷冷的,結果今天好熱啊。
熱到像夏天,也因此有好天氣。

1213-7
在這裡看火車經過,小朋友都好興奮。
如果一直繞過去走另一端的小路,可以更近距離看火車。
不過因為不想走完一整圈,所以那一端我們沒有走。
上回小佑回來阿媽家住時,跟阿媽還有姑姑走過了。

1213-8
很適合拍照的林業文化園區。
如果可以非假日來就更好了,應該可以待一下午吧。
今天因為下午還要回台北,婆婆下午也有約人,所以逛一下待了大概兩個小時就回去囉。

看到很多遊客直接去對面買林場肉粳進來吃,真是另一項經濟奇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