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8-25
星期六,早上全家去京華城看玩具總動員3(買一送一到9/2)。
沒想到在暑假的最後一個週末才去看,三兄弟都看的很認真就是了。
(這也是小佑3y6m跟威威2y4m的電影初體驗)
很好看,都快哭了~~~~~~

看完去美食街吃完午餐,還沒上車小佑就睡著了。
mars先生送我去永樂市民樂街,就帶三兄弟先回家了。
結果本來都睡著的小佑跟威威在媽媽一下車就醒來,威威說:媽媽咧?媽媽咧?
>>>因為他覺得我會逛很久,所以放風最好 :P

很久沒去,不過我今天只鎖定兩間店而已,都在市場外。
我覺得我有點失心瘋,但又覺得我今天很遵守原本想的>>要多買綿麻&素色或格紋配色布。
分開才一個半小時我就回到家了,mars先生說:啊怎麼這麼快???
(因為他才剛帶他們在回程的路上去得來速買冰淇淋,加個油,然後停好車上樓要開始打電動而已.....)
我說:因為我把錢花完了,就回來了!
@_____@~~~~



0828-26
鳥居紡布匯。
之前逛過二樓的布市,不知道有沒有逛到他們的二店。
今天去的時候本店都沒有客人,偶爾進來的都是來補買的。
所以我一個人在店裡看好久,心裡一直在想不要衝動亂買!
一定要買我欠缺的!
因為這樣所以我沒有一見鐘情的花布或圖案布,反倒真的補了很多素色點點條紋布。
最右方的漸層藍色布,整塊的漸層相當漂亮。
我想如果用來做之前在誠品看到的小包應該不錯。
買了一塊有四種圖案的草莓布(草莓,櫻桃,點點,格紋)。
還有小俄羅斯娃娃圖案。
跟碗豆圖案的兩層紗。
先染布似乎還是我的配色輔助的第一選擇,差點每個顏色都買了。

紅底白點點那個是防水布(不是布再貼膠那種,是像很薄的塑膠那種。)
我現在有點後悔只買一塊紅的,這個給小朋友做袋子內裡相當不錯啊。

0828-27
二嫂的店(有blog也可線上訂的樣子,也有新色布可看)。
這家是專賣卡通布,真的有超級多的卡通布!!!
但是呢,我不想買太多卡通布,因為很少做小朋友的東西了。
只有一進去看到一個樣品包包是瑪莉歐的布做的,很喜歡,我想三兄弟也會喜歡。
所以卡通布只有買了這個。

同樣是俄羅斯娃娃的布選了綠色系,懷舊風的廚房系列我覺得很好看,而且有各種廚房小物很可愛。
兔子那個很童話,mars先生居然說這塊好棒?(不是他的風格)
其它小塊布是零碼布,零碼布比較小價格也比較ok。
多買來配著用也不錯啊。

0828-28
碗豆系列有可愛也有雜貨感。

0828-29
喜歡綿麻感的布。

其實最近我很習慣在網路上買布了,也有習慣買的店家(不多)。
不過有時候就會局限於賣家的走向跟風格,有時候也會想買些需要的布。
有時候也就是想現場挑布挑不完那種感覺>>自虐!

我覺得以前會進布市逛,但都會因為沒有目的就買太多不搭的或是衝動下買的。
今天這樣比較好,買的都是想要的需要的。
而且今天兩間賣的都是日本布(錢包在哭泣.....)
不要說我不支持MIT,但是以前真的也因為便宜剪了很多台灣布。
但是有些質感或印刷真的有點差別啊........但是台灣布還是變化多多的啦 :P

---------------------------------------------------------------------------

"鳥居紡布匯"在永樂市場 邊"民樂街71號"
"鳥居紡布匯"另一家店在永樂市場 2樓  第五街 2076室
>>>>日本進口布、日本傳統布、先染布及批發零售

二嫂的店"在永樂市場 邊"民樂街17號
>>>>日本版權卡通布,也有日系風的布跟材料,防水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