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5
換螢幕了!>>>這台開箱文供參考
話說上一台EIZO(本來想找一下何時買的但找不出來)在用了幾年後終於出現線條時...
那時候先拿了mars先生的apple舊螢幕來用。
用到最近終於也出現奇怪的紋路了~
而且愈來愈明顯,顯然是真的要買新螢幕的時候到了!

在現在平價大螢幕盛行的時代。
最後還是選擇了EIZO.....
(他公司用的是這台的下一代,太好了我用太浪費XD )
我不想要太大的,這台23吋。
放上來我的位置剛剛好。

重點是..這台可以接電視訊號,接PS3,接多媒體播放器看電影。
>>>以上功能我都用不到哈~~~
不過他有接PS3玩看看。

EIZO的畫質真是棒!

0805-1
其實我不太習慣螢幕太大 = =~~
還有,很想換鍵盤啦......

謝謝親愛的mars先生~
每次要換3C用品時,他的服務速度都超級快的哦!
這螢幕是他中午用餐時間從公司跑到光華去搬回來的^O^
而且他都不會覺得給家庭主婦如我用這種好東西太浪費>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