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11
噗噗滋滋,前一陣子去了明耀店跟京華城的大創。
都沒找到我要的這個盒子。
品名好像叫"小份量保存盒"。

是要拿來放橡皮章的,因為它又扁又寬!
高度適中,大小也適中,推疊也方便。
最主要是我想要蓋子可以打開拿開不是只有掀開的。

總之它是我覺得最適合的橡皮章的家啦。
之前買不到很煩惱,因為家裡四盒早就滿出來了。
(這中間有過拿到好多盒裝金莎,長的跟這盒子有像~但高度太高了一點不喜歡,而且盒面是有花紋的)

最後在昭告天下之後某一天,趴小P小姐打電話說她在公館店有看到呦!
就請她把枱上的9個全包回來給我。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提這一大袋實在會減少一些什麼的形象這樣。
但如此這般見義勇為的行動,是值得表揚的啊~

我替我的橡皮章們感謝您~~^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