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5-5
很久前分過一次藍家裡種的紅豆。
因為產量不多所以也不是常常有的。
今年很幸運分到了^^" (其實是我用小袋子換來的,等等我,我一定會送上小袋子的)

自家種的白米我是第一次分到,本來還打算煮來自己吃就好了。
心想反正三個小毛頭也吃不出來吧 XD
後來還是煮來給大家吃了。
mars先生說那個米很香甜,而且顏色看起來米色的像糙米。
但是口感很好。
這麼好吃的米,只有這一次了怎麼辦啊。



0605-4
有好吃的米,這天中午想吃稀飯。
一人獨享囉,真開心。

還好還好,因為之前跟小船說過..
我想試看看洗米水做的皂,所以把這些洗米水都冷凍起來了。
光是洗米的時候,那漂亮的米白色~
就讓人好期待它變成手工皂的樣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