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9

星期三,叮咚半天。
他下課時說今天他們班上分組競賽,贏的那組老師做鬆餅給他們吃。
(輸的那組沒得吃,好殘忍)

他們老師跟媽媽一樣喜歡烘培,所以也是有各種小道具這樣。
我說那好吧,為了慶祝明天要期末考了。
我們也來吃鬆餅吧。

(慶祝是因為他沒上安親班也沒寫評量或自修,當做考前的放鬆好了。明後天考試在成績揭曉前媽媽還是會緊張的)



0109-1

泡好瑞士妞巧克力+鮮奶。
叮咚說:嗯~還是媽媽泡的好喝。爸爸泡的都太死甜了。
(死甜這句也說的出來,不怕以後沒得喝嗎)

才剛坐下來要拍張照威威手就等不及了。
你看看他的手繞到比較遠的那盤去,為什麼??

因為那盤有做壞的比較醜的,但是溢出來的麵糊會烤的焦焦的像餅乾。
所以他們都會先攻那盤醜的。

0109-2

邊吃邊聊天(兩隻小的每次一回家講話都沒停過的)
我跟叮咚都開始會覺得他們兩個話講太多,太吵了......
差一歲真的很好玩在一起也超會吵架。

0109-3

因為傍晚吃了點心,還在想說今晚叫爸爸買餃子就好了。
不想煮也不想吃太多。

回到電腦上才看到mars先生傍晚丟了訊息說他買了生水餃,晚上煮水餃吃。
(是不是,好有心電感應)

就在他msn說要回家了,我就算了一下時間。
然後提前去煮了兩鍋水,一鍋等等再滾開了就可以立刻下水餃。
一鍋煮了白菜鹹湯圓湯。

後來他還跑去買點小菜,還打電話叫我先煮水。
拜託,這種小事我當然知道要節省時間早就煮好了啊。

在煮湯的時候,兩個小的在餐桌上畫圖。
本來好像不知道在做什麼後來跑來桌上,聽到威威說他不會畫。
小佑就說要幫他,然後兩個人就邊畫邊玩。
紙上談兵大概就是這樣了。

超可愛的。
(叮咚哥哥在我書房玩摩比人)

原本一直喊著自己不會畫的威威玩開了,也接過筆去自己畫。
他們畫的是騎著馬的人去打仗。

0109-4

晚餐就是一半煎餃子,一半水煮餃子。
因為這樣可以同時煮好,而且有兩種口味啊。

50顆吃光光還有人說不夠。
歡樂的氣氛吃起飯來總是特別好吃!

本來以為他們兩小會吃不下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