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8-2

因為要買一個禮盒送人,所以早上送小佑跟威威去畫畫課..
我跟mars先生又跑去松山車站美食街吃吃喝喝(好期待二樓店家快開幕吧)。
出門時叮咚說他要去美語班啊(背單字),所以就也送他去美語班。
我跟mars先生在想說不定叮咚不知道我們兩去松山車站是去吃吃喝喝的,不然他怎麼這麼主動說要去美語班啊。
他大概是以為我們就是去等小佑威威下課的而已吧。

十二點半下課接三兄弟之後繞去八拾捌茶了。
第一次去店面,原來店面比我想像的還要小耶。
(汀洲路二段317號)

因為不好停車而且三兄弟還沒吃午餐(先買了甜甜圈頂著),所以匆匆選好禮盒要結帳走人。
雖然我很趕,但是店家一點都不趕。
在動作之下還是跟我講了很多茶的學問,還力薦我下次找時間來好好喝茶。



0518-3

之前幾次買的都是花茶系列,倒是沒有買過原味茶。
喝了一杯老闆剛好在泡的茶,挺甘醇的啊。
雖然是小小的店面但很熱絡,有讓人想坐下來好好喝茶的感覺。

0518-4

中午回家路上買了海天香餃,好久沒來買。
高麗菜蝦仁的,回家後就下了一包來吃。
下午就又再度開放了打電動時間半小時。

經過上回的禁打之後,開放半小時小鬼都超珍惜。
威威放棄了打電動的機會選了玩ipad。

也不再鬼哭狼嚎的,乖乖玩了時間到了就被收起來。

下午很想睡個覺但是又不想浪費時間,睡了起來天就黑了。
結果在床上聊了起來,三兄弟在客廳玩樂高。
聊到後來mars先生說不然晚上吃鹹蘇雞配啤酒好了。
我說不想啊,因為好油哦。

然後他說不然教他做烤雞好了!還真的被說中,冷藏有一包已經解凍的雞肉。
雖然他是叫我教他,可是我怎麼覺得還是我做啊?
切雞肉他就有點吃力了,一直覺得一樣的刀為什麼他就是切不動?
我也不懂但我很怕他切到手指頭,具良治可是很利的啊。

所以晚餐就是從洗米到烤雞,到炒青菜跟炒蛋。
給他實習了一遍,下次就請他一次自己做完這三道吧!

(但廚房會變怎樣真不敢想)

PS.因為怕雞肉不夠所以加了兩片醃好的排骨一起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